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Estate Coffee

第一次來到Estate Coffee,是抵達哥本哈根的那天,
因為離住的地方不遠,後來幾乎天天都來。
早上出發前來喝杯卡布或是Espresso,
他們也是少數在哥本哈根營業到夜晚十點的咖啡館,
日落回來時,還能再散步去喝杯咖啡。

他們的配方質感滑順厚實,苦味與甜感相當平衡,
清爽乾淨的莓果酸味則為味道的主軸,繫緊了整杯Espresso的層次。

我更喜歡他們每位吧檯手親切可愛的服務,
每次看見他們微笑並對我說"Hej hej!" ,我便想起某些朋友的模樣。

那天早上臨走前,
我到那裡去喝了在哥本哈根的最後一杯卡布與Espresso。
邊喝著甜蜜好喝的卡布,笑著看他用誇張的動作,
跟我描述斯德哥爾摩有多美,說著我將會多麼喜愛那裡。

Estate Coffee,是我在哥本哈根最喜歡的咖啡館。

Estate Coffee
Kaffe & Chokoladebar

Gammel Kongevej 1
1610 København V

沒有留言: